顾九狸(已退)

和光同尘,与时舒卷

【龄龙】爱上你?不可能!①

🈲上升

HE保甜

-----------


     “打篮球去啊!”秦霄贤一巴掌拍在打游戏的张九龄脸上,“艹,莫挨老子!”秦霄贤撇了撇嘴,“大一新生报到,撒摸撒摸小学弟啥的啊!”张九龄瞟了一眼一脸猥琐的秦霄贤,“死基佬。”秦霄贤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“你也不直好吧。”张九龄从床上蹦下来,随手拽了件球衣,“走,让小爷我好好看看他们的姿色。”


     “一个个长得死寒碜的。”放眼望去全是男的,但没一个瞧得上眼的。张九龄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旋儿,我要是把你撒摸小学弟这事告诉九香怎么办?”看着一脸灿烂的小子秦霄贤哭也不是笑也不是,“爸我错了,别让九香知道,球球你啦!”把自己被秦霄贤攥在手里的衣角抽出来,“成der了,撒什么娇。找不到好看的要不到微信,我肯定把这事给你捅咕出去。”扬长而去的背影异常潇洒,大大咧咧挥了挥手还吹了声口哨。


     回到宿舍张九龄又开始躺尸,没课的时候就应该在床上打排位上分,这是他的人生哲理。“元哥,出来吃饭吧,新开了家烤串的。”一拨电话过来隔着屏幕张九龄都感受到了张九南的兴奋,“几点去?”无所事事的夜晚有比坐在马路边撸烤串更惬意的事吗?最好再来几瓶苏子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着先吃上了?”张九龄一把拍在穿着大跨栏背心的张九南身上,随后看见一边有些拘束的小孩。张九龄刺啦一声拽出桌子下的塑料凳子,“干上拐卖儿童的勾当了?”张九南一口酒差点呛死自己,“咳咳咳!放屁,这我对象。”小孩锤了一下张九南,“瞎说什么呢。”张九南大大咧咧的搂过满脸通红的小孩,“他叫樊霄堂,我哥们张九龄,叫元哥。”樊霄堂听话的喊了人,张九龄看着对面腻腻歪歪的小情侣翻了个白眼,“合着你俩叫我来吃狗粮的?”张九南欠欠的笑了笑,“待会还有一个人来,是叫你们俩吃狗粮。”


     张九龄骂了句娘,叫老板上了二十串猪腰子。张九南面色复杂的看着他,“不没对象吗,咋就肾虚了?”张九龄攥紧了拳头咬紧了后槽牙,“会说话多说点,不会说闭严实了,哪那么多废话,管真多!”看着愤愤的啃猪腰子的张九龄,张九南死命掐着自己大腿控制着自己猖狂的笑声。


     “甜甜!”顺着声音方向望过去一个个超高的男生挥着手向他们走来,白净的脸上挂着这个年纪该有的充满朝气的笑容。白色衬衫更是勾勒出了完美的身材曲线,是被上天眷顾的人吧,至少张九龄是这么想的。一时忘记嘴里的猪腰子,不错神的望着男生走来。张九南看着晃神的张九龄,嫌弃的撇了撇嘴。怼了怼樊霄堂,“把这哥们联系方式发我,元哥相中他了。”樊霄堂看了看张九龄又看了看王九龙,“晚上回家发你。”


     这一顿饭下来张九龄吃的是心不在焉,一双大眼睛使劲往那人身上盯。知道名字之后一个劲的喊人家九龙,递串送水样样不落。张九南看着兴奋的像个大公猴子的张九龄,一把捞过认认真真吃串的樊霄堂,“甜甜,我觉得这俩能成。”樊霄堂喂了张九南一口串,“元哥是不是跟九龙比起来太矮了点。”张九南看着口出狂言的小崽子急急忙忙捂住他的嘴,“让张九龄知道你说他矮他非杀了你!”


     回了宿舍看见张九南发过来的号,张九龄忍不住为张九南打call。“兄弟你太给力了,太懂我了!这事成了我请你吃饭!”张九龄挂了电话马不停蹄的加了微信,一波操作猛如虎。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等着王九龙同意申请,秦霄贤看着上铺一顿折腾的张九龄暗自感叹这是春天到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